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践行志愿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


  本报讯  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当日,工行雅安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市区飞机坝社区开展了“学雷锋青春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暖心义剪、义务劳动及金融知识普及等志愿活动。

  “理理发、剃剃头,甩掉烦恼和忧愁!”活动当日,只见理发师挥舞剪刀,老人们便纷纷换了新发型,更显精神了。“感谢工行雅安分行的志愿者来看望我们,他们还请来理发师为大家免费理发,大家都很开心!”退休干部张婆婆说。

  “婆婆,如果遇到陌生电话告诉你中奖了,并让你转账给手续费才能提现,千万不要相信!”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社区群众宣传普及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警惕“征信修复”骗局、存款保险等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金融知识,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此外,志愿者们还拿上清洁工具,认真清扫了小区各个角落,以身作则影响社区居民,带动大家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一直以来,工行雅安分行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定期开展公益及志愿活动,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接下来,工行雅安分行团委将继续带领青年员工多开展此类活动,号召大家争做雷锋精神践行者,提升全行青年的参与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大行担当。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