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送健康送温暖 提升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增强全员健康意识,切实将分行党委关心关爱员工工作落到实处,近期,工行四川省分行启动了“送健康走基层”系列活动。按照《关于开展“送健康走基层”第六期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8日,工行雅安分行组织80余名员工参加线下问诊,为全行员工送去温暖、送去健康,收到了良好成效。 

  该行组织全行员工通过手机观看《常见慢性病的健康管理》和补充医疗保险宣讲,深入了解和掌握补充医疗保险保障项目及理赔流程,为后续更加便捷、高效办理和完成补充医疗保险理赔、报销创造了条件。 

  与此同时,该行还在分行营业部和熊猫大道支行大楼分别开设了现场健康咨询服务点,特邀医疗专家现场科普急救知识、后疫情时代的健康管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等知识。同时,为员工开展“一对一”问诊服务,答疑解惑,从作息、饮食、调节等多个环节,提醒大家纠正不良习惯,进一步树立正确健康理念,让员工受益匪浅。

  一直以来,工行雅安分行着力践行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聚焦员工各项需求,积极落实为广大员工办好事、办实事,营造出温暖和谐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工行雅安分行将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断为职工打造向上的精神家园,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内涵,提升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