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工行雅安分行:传递“工行温度” 于无声处显真情

  服务是银行永恒的主题。一直以来,工行雅安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切实解决客户在金融服务中的多元化需求,奋力建设人民满意银行。   

  近日,工行雅安分行营业部迎来一对特殊的客户,进门时,两人行为表现与其他人有些许不同,客服经理立即意识到这对客户是聋哑人。客服经理主动添加了客户微信,并耐心询问其需求。经了解,原来客户二人是夫妻,此次专程从香港回雅安探亲,妻子想挂失补办移居香港前在雅安办理的银行卡。而她目前所持的证件为香港居民身份证,与所遗失银行卡开户证件不一致,增加了业务办理难度。网点工作人员得知具体情况后,耐心地用微信向夫妻俩做好沟通解释,同时立即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启动了“特事特办”流程。

  “我们第一时间向上级行及公安部门等沟通汇报了相关事宜,积极争取以最快速度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工行雅安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历了两天时间的多方努力,克服了语言沟通障碍,该网点最终收集齐备了所有材料,次日便为该客户办理完成了挂失补卡业务。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为避免产生理解上的分歧,工作人员每进行一步业务处理,都会通过文字的方式与客户仔细核实,用十足的爱心、耐心和细心确保准确完成客户要求、满足客户所需。拿到银行卡的夫妻俩喜笑颜开,隔着防护玻璃向银行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在微信里敲打出一排排温暖的文字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工行雅安分行的暖心之举,让无声的世界听到了真诚服务的心声、感受到了工行的温情。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