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实施精准信贷投放 助力企业长效发展

客户给工行天全支行送锦旗

  本报讯  一次金融知识宣传,却帮助了正在遭遇资金危机的企业渡过难关,而这样的真实案例,近日再次在工行雅安分行上演。“从尽调到放款仅花2天时间,真正解了我们急需资金的燃眉之急。”近日,当把写着“助企纾困 雪中送炭”字样的锦旗送到工行天全县支行相关负责人手上时,天全一家物流公司负责人说。

  几日前,工行天全县支行到这家物流公司上门开展助企纾困金融政策和产品宣讲,了解到该公司近期有笔货款急需支付,如若违约将会支付不菲的违约金,但受疫情影响,该公司主营业务受到较大冲击,造成短期内流动资金较为紧张,自筹资金支付非常困难,急需银行帮助纾困解难。

  了解到该情况后,工行天全县支行立即向市分行汇报客户融资需求,市分行高度重视,要求上下联动,开通绿色审批通道。通过对该公司经营情况的充分了解和认真分析,向其推荐了“国担税务贷”创新产品,并现场指导该公司进行线上额度申请测算,并于当日完成贷款流程申请和审批。最终该公司获得129万元授信。

  关键时刻“拉一把”,特殊时期“扶一程”。今年以来,工行雅安分行认真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基本盘的政策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推进金融支持稳经济保就业相关工作,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岗稳产,助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