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工行雅安分行积极开展“弘扬诚信风 喜迎二十大”征信宣传活动

  本网讯  为全面提升公众征信和信用意识,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第15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工行雅安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以“弘扬诚信风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开展,该行资金财务部召开了征信宣传主题会议,成立宣传小组制定活动方案,紧紧围绕人民银行及省分行相关工作要求,统一部署,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通过在人群密集的小廊桥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折页等方式为过往市民进行征信知识讲解,重点宣传征信维权合法途径、“征信修复”骗局等征信热点知识,引导市民正确关注自身信用,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讲诚信”的良好氛围。此外,该行志愿者们积极组织市民扫码参与“低碳有我,诚信同行”线上有奖体验活动,促进社会公众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助力信用体系建设与社会经济发展深度融合。
  此次征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征信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征信知识的了解,强化公众对金融系统的信心,在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同时,全面展现该行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