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工行雅安分行开展2022年征信业务培训会议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征信合规文化建设,牢固掌握合规管理要求,规范业务操作流程,促进征信业务依法合规开展,近日,工行雅安分行组织展开2022年征信业务培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征信查询用户参训。

  会上,首先就一季度该行系列征信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通报;其次,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学习同征信查询用户切实相关的最新征信业务管理办法,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推动全行实现“全员合规”“全程合规”征信合规管理目标;然后,针对日常检查发现的常见问题对各征信用户做出进一步强调提示;最后,“以案为鉴”组织各征信用户学习征信信息安全案例,切实从征信信息泄露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鸣长钟。
  本次培训对各征信用户的日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征信岗位人员要进一步提升合规意识,强化征信信息安全主体责任,守牢征信信息安全底线,确保全行征信业务更加规范稳健运行。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