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征信知识进校园 诚信教育惠师生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诚信体系建设,切实加强学校诚信教育,营造“人人懂征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6月1日,由人行雅安中支、工行雅安分行主办,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守信一生 幸福一生”为主题的征信知识进高校宣讲活动,在四川农业大学新校区阶梯教室举行,现场200余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认真听取授课。

活动现场

  为确保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授课现场,摆放宣讲展架,发放宣传折页,试放宣讲课件,熟悉讲课操作台,检查活动现场的每一处细节,将活动前期工作做实、做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授征信的基础知识、征信的广泛应用、不按时归还助学贷款的影响以及校园贷的危害和典型案例,向同学们介绍征信的重要性,倡导大家要合理、理性、适度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助学贷款还款意识,避免不良征信记录对将来就业升职和个人住房贷款申请等方面造成不良影响,要加强个人信息的保护意识和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校园贷、套路贷,珍爱个人信用记录,赢得幸福人生。

  同时,还邀请学生们扫码关注“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的征信知识和讯息。

  此次宣讲活动,获得在场教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征信宣讲是一种非常有意义的活动,目前很多同学都曾经遇到过或者正在经历校园贷带来的伤害,通过这样的宣讲活动,可以帮助同学更好的认识校园贷,拒绝校园贷,远离校园贷陷阱”,参与此次活动的川农大教师表示。

  接下来,工行雅安分行将继续开展征信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将征信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积极履行征信宣传义务,弘扬诚信文化,践行国有大行的使命和担当。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