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工行雅安分行开展“巾帼心向党 诵读经 典传书香”读书朗诵活动

  本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持续推进“书香工行”建设,工行雅安分行根据上级行相关安排,积极组织全行女员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诵读经典传书”诵读活动,动员全行女员工研读“四史”和近现代红色诗词、散文等经典著作,引导全行女职工养成勤读书、善读书、读经典的习惯,营造书香氛围。

  活动前期,该行组织了诵读文化经典初选赛,参赛女员工们声情并茂地诵读了爱国爱党的诗篇,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和国家的挚爱忠诚,流露出对工行对生活的深爱期待,展现了蓬勃朝气与昂扬斗志,诠释了工行巾帼风采,最终7名女员工脱颖而出,备战全省朗诵比赛。 

  近期,该行又特邀请雅安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为参赛员工给予技巧指导,并逐一“指点迷津”,提出要把握好“语音、语速、语调、语气”四大方面,增强语言表现力、感染力、生命力。通过老师悉心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员工朗诵能力,为参加全省朗诵比赛奠定了基础。

  通过开展此次读书朗诵活动,调动了该行员工的读书热情,充分展示了女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创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丰富了员工精神世界,让生活更加充实精彩,激励员工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