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优化服务格局 践行普惠金融

  本报讯  1月15日,工行河北街支行在新老客户及相关媒体见证下,在原址重装开业。作为省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之一,这是该行优化服务格局、完善服务网络、践行普惠金融的又一利民举措,对工行服务、支持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工作人员为客户办理业务

  新网点、新起点、新服务。当天揭牌仪式上,工行雅安分行副行长黄望对社会各界给予工行河北街支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工行河北街支行以重装开业为新起点,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继续发扬优质高效的优良作风,服务客户和地方经济,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业绩优良、服务优质的精品银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行河北街支行位于市区挺进路,地处城区繁华路段,位置优越,网点门牌醒目。重装后的网点营业大厅明亮整洁,形象标识整齐划一,按功能分为24小时自助服务区、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智能服务区、专属服务区、客户等候区等区域,各功能区业务办理范围清晰明了,智能化的设备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场景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重装后感觉更智能、更舒适,分区也更加合理,来工行办业务我们放心!”前来办理业务的刘女士说。

重装开业揭牌现场

  近年来,工行雅安分行在网点建设方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先后对辖内直属营业部、名山支行、汉源支行等网点进行改造、装修,进一步提升全辖网点整体形象,给广大客户提供了全面升级的贴心服务,带来了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此次工行河北街支行的重装改造,是工行雅安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推动内部改革升级,不断完善市场金融服务的又一具体举措。

  “工行河北街支行将以此次重装作为新起点,继续秉承服务广大客户的理念,以更加温馨舒适的环境、更加优质周到的金融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争取更大发展空间,为我市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工行河北街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支行将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全心、诚心、尽心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找准市场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将业务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谐共振,争做百姓心中的好银行、企业客户合作的好伙伴。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