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天府信用通 信息更畅通

  天府信用通平台是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联合省发改委等8 家省级部门发起建立的金融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平台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整合数据资源,打破信息壁垒,为资金供需双方提供高效对接的新通道,为企业提供多方位金融服务,能够有效推动民营小微企业信用增值,激发民营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活力。

  自2019年12月27日“天府信用通”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工行雅安分行高度重视平台推广宣传与运用,多渠道多途径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工作。

  一是行领导亲自安排部署,梳理存贷款企业客户清单,分解推荐注册任务,以存量客户为抓手,发动全行力量积极推动天府信用通平台推广应用,力争实现存量客户推荐注册全覆盖。二是不定期梳理重点客户、潜力客户清单,督促各相关业务部门及支行落实任务清单,主动联系客户,协助并指导客户完成系统用户注册和融资申请体验。三是以营业网点为阵地持续开展常态化推广宣传,在闹市、广场、社区、园区等地不定期有针对性的开展集中宣传推广,向广大市民、个体工商户、企业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解惑、模拟演示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展示天府信用通注册和融资申请全流程,积极开展天府信用通平台推广宣传,提升平台在群众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20年12月27日是天府信用通平台上线一周年。在全行上下共同努力下,工行雅安分行注册天府信用通平台用户49户,成功培育企业5户,共为培育企业完成融资1647.80万元,成功受理融资申请42笔,签约金额27630万元。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