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工行雅安芦山支行积极开展第四季度工会活动

活动现场

  本网讯   为满足全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需求,增强团队凝聚力,调动工作热情,近日,工行雅安芦山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2020年第四季度“感恩有你 温暖同行”工会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共开展了“萝卜蹲”“抢板凳”“吹乒乓球”“你比我猜”四个小游戏。“萝卜蹲”“抢板凳”“吹乒乓球”为个人赛,每名员工作为参赛者,在比赛中你争我赶、奋勇争先,活动氛围热烈;“你比我猜”为团队赛,16名员工组成8支队伍开展团队竞技,每支队伍的人员都使尽浑身解数让同伴理解自己表达的意思,猜测人员也积极开动脑筋、大胆猜测,游戏中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此次活动丰富了全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全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下一步支行各项业务发展增添了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