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工行雅安分行积极开展“警示与反思”学习大讨论活动

  本网讯  11月20日上午,工行雅安分行纪委办公室与内控合规部在分行党建教育室联合开展了“警示与反思”学习大讨论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重大违规典型案例汇编的通知》中通报的典型案例和《关于印发防止利益冲突和业务回避管理规定(2020年版)的通知》文件内容。每一位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当天的学习内容谈了感受和体会,并针对通报的部分案例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吸取案例中的惨痛教训,加强学习,坚决抵制工作生活中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活动指出,纪检内控部门要真抓实干地发现、查处员工中违规违纪的行为,要不断思考,增强工作中的敏锐观察力,对在不断发展的新老业务中,及时发现流程和制度中容易出现漏洞和问题并予以纠正,用刚性的制度约束和不断的教育培训让每位员工不能也不敢去触碰底线红线,从而在稳健合规的环境下发展好工行的各项业务。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