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紧扣发展主旋律 讴歌时代正能量


活动现场

  本报讯  为喜迎伟大祖国71华诞,共助金融法治建设,巩固“银法”深情,9月27日,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以下简称:工行雅安分行)与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礼赞中华美好与共”读书分享暨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美丽家园》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工行雅安分行的青年员工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市中级人民法院带来的法治分享《向职务犯罪说不》,现场讲解了如何认识并拒绝职务犯罪;理财分享《与财富同行》,将丰富的理财经验与优质的理财产品相结合,为观众送上了理财“宝典”;《红色家书》的品读,诠释了共产党员最朴素最忠贞的信仰;法治情景剧《悬在城市上空的痛》,用形象生动、诙谐幽默的方式,为大家普及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小品《坚守初心》则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50多年的工行石棉支行退休员工宋开贵的故事,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敬业奉献与忠诚坚守;《邓小平时代》的阅读分享,激励着大家在锤炼初心的使命中成长,在为国为民的担当中奋进。此外,配音秀《建军大业》、舞蹈《梦中的额吉》等自编自导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掌声。

  整场活动紧扣发展主旋律,讴歌时代正能量,突显了双方单位丰富的文化内涵,将金融知识宣讲与法治知识普及相结合,将读书分享与文艺汇演相结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最后,联庆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用深情的赞歌向祖国母亲献礼。

  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 表示,近年来,工行雅安分行树牢依法合规经营理念,积极发展普惠业务,支持实体经济,为推动金融法治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诸多贡献。全市法院切实履行审判职能,与各金融机构和金融监管部门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统筹协调相关案件的处理和风险问题防范,着力规范和保障金融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努力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

  工行雅安分行负责人表示,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工行雅安分行与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双方互信与情谊,共同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携手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