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工行雅安分行获“雅安市拥军优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本网讯  9月28日,在雅安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工作总结表扬大会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上,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以下简称工行雅安分行)被授予“雅安市拥军优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工行雅安分行始终将“拥军爱军”作为全行的重点工作,以“为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为主旨,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军银合作的产品、服务和管理创新,积极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融资平台,不断拓宽军银合作领域,谱写了军银合作共建的和谐乐章。

  一是建设军人专属服务网点。工行雅安分行全辖11家网点被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授牌为“退役军人专属服务网点”,积极打造了军人专属服务区域,支行装修体现了红色金融与人民军队、军银融合深度发展历史,彰显军事文化的同时,也为广大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军人家属提供更加私密的业务办理和休憩交流的空间。同时,该行全辖网点均开设“军人服务绿色通道”,坚持“军人和退役军人优先”的业务办理制度,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专属金融服务。

  二是创新军人专属金融产品。工行雅安分行利用科技优势,推出军人专属金融产品,如军队公务卡、军人保障卡、随军行-拥军优抚卡、民兵保障卡、军魂卡等,满足军人客群多元化个人金融服务需求;创新推出军人专属理财产品,并配置专属理财顾问,及时提供咨询指导;创新军人专属优惠贷款,为军人们购车、家装等消费,提供效率更高、利率更优的贷款服务;创新开通工行手机银行“军人服务专区”,尽显军人尊贵。

  三是倾心举办特色双拥活动。工行雅安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军营、流动汽车银行进部队、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八一”联庆、节假日慰问等活动,持续深化军银关系,让鱼水之情更笃、更浓。

  工行雅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该行将不断发挥金融优势,全程加速退役军人金融服务保障系统建设、全力落实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指挥视频综合应用平台、全心支持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全面深化军银融合新发展,为部队的高质量建设提供优质的金融保障和金融服务,为弘扬双拥文化、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本网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