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助力高质量发展 工行在行动

  疫情防控是硬任务,发展是硬道理。科学技术是战胜疫情的最有力武器,服务好科技是工行责任与使命。工行雅安分行根据上级行工作部署,围绕“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主题,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展现了工行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宣传工行在服务经济发展和保障社会民生方面的新成效,积极提升广大客户的公众参与程度,使金融科技更加贴近公众、普惠民众、深入人心。

  创新安全便捷的“无接触”云金融服务

  工行依托云计算、分布式等新技术搭建的科技平台,为客户提供7×24小时“无接触式”金融服务。客户可通过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等多种线上渠道,足不出户办理转账汇款、缴费还款、投资理财等各项业务。

  工行迅速上线客户经理云工作室,1.5万名客户经理为客户提供线上便捷金融服务;为保护客户线上交易安全,工行加速提升安全防护级别,推出智能化、场景化、可视化的“安全中心”,通过“账户安全锁”“账户全面检测”等功能,真正做到让客户随心交易。

  推出有温度的抗疫民生服务

  工行依托自主构建的开放融合跨界生态,采用了生态化的部署模式,先后推出应急物资管理系统、人员健康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为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卫健委及医疗机构等防疫重点单位和企业社区使用,为公众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服务,用金融科技的力量反哺社会,切实践行科技支持民生发展。

  提供智能全面的企业融资服务

  工行积极参加国家发展改革委推出的“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通过线上服务模式打造多款小微企业专属线上信用贷款和上云融资产品,依托数字供应链融资产品体系为超过3000家企业提供多元化融资服务,将金融服务无缝嵌入企业交易和经营管理环节,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工行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逐步打造形成了涵盖信用贷款、抵质押贷款、数字供应链在内的完整数字化普惠金融产品体系,并快速推出“抗疫贷”“医保贷”“开工贷”“用工贷”等专属金融服务,加大对防疫抗疫企业支持力度,主动对接生产、运输、销售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的小微企业,满足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