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打造现金服务示范区 创建现金示范服务网点


培训会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雅安中心支行2020年现金重点工作安排,7月15日,工行雅安分行运行管理部,为天全县各银行机构进行“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创建”工作培训。

  培训会以专家现场授课形式进行。工行雅安分行现金方面的专家以《省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建设示范网点评价标准》为基础,分享该行河北街支行创建省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的经验,对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建设标准中的“六个统一”“制度执行”“惠民措施”“人员素质”“机具性能”“现金服务信息平台建设”“满意度评价机制”“创新工作”等内容进行逐一讲解。

  据了解,人民银行雅安中心支行2020年现金重点工作安排,今年将在各县域打造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一批现金示范服务网点。今年4月,工行雅安分行河北街支行荣获“省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称号,成为首批四川省十个省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之一。以此为契机,天全县金融办邀请工行雅安分行为当地各银行机构开展“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创建”工作培训,分享交流创建经验。

  会上,与会人员和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就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建设工作中的细节和难点进行了探讨,并根据各家银行网点的实际情况提出建设意见和方案。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