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风貌
倡导诚信兴商 共建和谐社会

  工行雅安分行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5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以下简称:工行雅安分行)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雨城区小廊桥和各营业网点开展“倡导诚信兴商 共建和谐社会”外汇知识宣传活动,增强市民的外汇合法合规意识,营造健康有序的外汇金融环境。

  活动中,工行雅安分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普及外汇管理知识。并提示市民,通过银行等合法渠道办理外汇业务,防范外汇保证金风险,谨防财产损失。活动还就银行推出的外汇业务产品及外汇业务管理政策等进行了宣传,进一步提高汇率避险知识和跨境人民币政策在涉外经济中的知晓度。

  “出国金融主题借记卡是工行面向具有出国需求的客户发行的磁条芯片复合借记卡,可在工行网点申请办理。”“工银速汇业务是依托于工行全球清算网络,支持您多渠道使用工行境内外转账汇款的产品。”活动现场,对于市民的疑问,工行雅安分行工作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利用自己专业的金融知识向市民宣传合法用汇、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以前总觉得这方面的知识与自己的生活无关,现在要赶紧了解一下了。”市民张先生说,今年,他女儿出国留学,工行雅安分行工作人员讲解的外汇知识和介绍的有关产品,正是他所需要的,帮助他更好了解外汇政策和法规等。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普及了国家外汇管理相关知识,让市民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政策法规,提升全社会诚信守信意识,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维护外汇金融市场稳定有序发展,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也有利于创建和谐外汇市场环境。

  记者  李桃月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