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个人贷款
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经营贷款业务介绍



 产品定义:
  
  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合法经营活动所需资金周转的人民币担保贷款。
  
  用途:
  
  为借款人或其经营实体合法的经营活动,且符合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许可的经营范围。
  
  禁入领域:
  
  证券市场、股本权益性投资、房地产项目开发、借贷。
  
  贷款投向:
  
  投向须符合我行行业信贷政策,不得进入“五小”企业(小煤炭、小水泥、小玻璃、小炼油、小火电)和环保违法企业。
  
  贷款用途:
  
  主要用于支持借款人在大型商品集散地或专业市场从事商品交易活动。对于产业集群中的优势企业及为重点项目、优质大型企业提供配套服务的上下游小企业经营者,可给予个人经营贷款支持。

  
  借款人条件:
  
  年龄在18(含)-60周岁(不含)之间
  
  借款人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能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中,借款人为个体工商户的,所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中注明的“经营者姓名”须为借款人本人或其配偶。
  
  借款人经营实体为合伙企业的,借款人须为该合伙企业合伙人;借款人经营实体为企业法人的,借款人须为该经营实体的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股东。
  
  原则上同一经营实体不得有多人同时申请个人经营贷款用于该经营实体经营,也不得同时申请法人贷款(含小企业贷款)和个人经营贷款。
  
  借款人本人及其企业信用记录良好。
  
  可采用抵押、质押、保证担保方式。
  
  采用抵押担保方式的,抵押物须为借款人本人或第三人(限自然人)名下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住房、商用房或商住两用房、办公用房、厂房或拥有土地使用权证的出让性质的土地。


  
  贷款担保
  
  抵押率:住房、商用房不超过70%;办公用房、厂房、土地的抵押率不超过60%。
  
  个人经营贷款贷款额度:300万元
  
  贷款期限:最长5年
  
  贷款利率:执行期限利率,按基准利率上浮最高30%。利率执行方式灵活。
  
  还款方式:可采用按月等额本息还款法、按月等额本金还款法、按周还本付息还款法。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内的,可采用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的还款方式。
  
  申请贷款需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及其配偶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经年检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个人收入证明,如个人纳税证明、等。
  
  4、能反映借款人或其经营实体近期经营状况的银行结算账户明细或完税凭证等证明资料。
  
  5、抵押房产权属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6、贷款人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

 


  
  我行经办机构:

  
  个人贷款中心
  
  地址:雨城区东大街17号临江大厦一楼
  
  咨询电话:2233357    2243954
  
  (城区各营业网点均可接受咨询)


  
  2010年4月8日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