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个人贷款
个人商用房贷款

  

  ☆服务简介

  个人商用房贷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购置新建自营性商业用房和自用办公用房的贷款。

  ☆服务特色

  个人商用房贷款可用于支持个人购买商铺和写字楼等商业用途的房产,为您商用房产置业提供全方面贷款服务。

  ☆申请条件

  (一)自然人须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证件;

  (二)信用良好,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三)有我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四)有购买商业用房或办公用房的合同或协议;

  (五)所购商业用房或办公用房价格基本符合我行或其委托的房地产估价机构评估的价格;

  (六)自筹资金不低于总购房款的50%;

  (七)我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贷款额度

  个人商业用房贷款数额不超过所购房屋总价或评估价(二者以低者为准)的50%。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0年。对购买二手商业用房的,所购房屋房龄一般不超过15年。

  ☆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最低为中国人民银行相应档次基准利率的1.1倍。

  ☆操作指南

  请参照一手个人住房贷款相关规定办理。

  (以上内容仅作参考,相关业务以中国工商银行当地分行具体规定为准。为节约您的时间,请在办理相关手续前详细咨询当地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