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个人贷款
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

  

  ☆服务简介

  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指为购买住房的借款人提供的,在约定期限内贷款利率不随人民银行利率调整或市场利率的变化而浮动的住房贷款。

  ☆服务特色

  目前我国住房抵押贷款实行按央行指令调整的变动利率,在贷款期间内,利率可能出现上下波动,不利于借款人安排理财规划。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可以为利率变化预期和风险偏好不同的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申请条件

  您向我行新申请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或已在我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且剩余贷款年限符合固定利率贷款期限要求的,均可办理固定利率房贷。

  ☆贷款额度

  请参照一手个人住房贷款相关规定。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应长于12个月,同时不得短于所选择固定利率对应的固定期限,贷款最长期限不得超过个人住房贷款的有关期限规定。固定利率期限累计最长不超过10年,分为3年期、5年期及10年期三个档次。

  ☆贷款利率

  请参照当地中国工商银行当日公布的固定利率定价水平。

  ☆操作指南

  (一)新申请个人住房贷款

  业务办理流程与一手个人住房贷款相同,但需要增加以下步骤:

  1. 您在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时同时填写《中国工商银行固定利率贷款申请及变更审批表》,向我行提出固定利率贷款书面申请。

  2. 对于审批通过的贷款,经办行在与您、保证人或抵押人、出质人签署《中国工商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借款合同》的同时,签署《固定利率个人住房借款合同补充协议》,明确固定期间内贷款的执行利率等事项并发放固定利率住房贷款。

  (二)将普通个人住房贷款转为固定利率贷款

  您已在我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情况下,申请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业务,需填写《中国工商银行固定利率贷款申请及变更审批表》,向我行提出固定利率贷款业务的书面申请,我行将按照借款合同要素变更业务相关规定办理。

  (以上内容仅作参考,相关业务以中国工商银行当地分行具体规定为准。为节约您的时间,请在办理相关手续前详细咨询当地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