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为客户清点大量硬币 工行石棉支行暖心服务获赞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1日上午,正值工行石棉支行营业室营业高峰,网点内,各岗位人员有序忙碌。此时,两位客户提着袋子,焦急地走进营业网点。

  “哗啦啦……”一阵熟悉的硬币碰撞声传入耳中,只见客户将口袋里的硬币往桌上倒。“看到堆成小山的硬币和一些残破纸币,我们当时都有点懵。”一名员工说。

  这时,工行石棉支行营业室负责人上前和客户陈明(化名)进行交谈。原来,这些硬币是陈明长期积攒下来的,由于数量较多,他一直担心银行不给他办理。

  了解客户的存款需求后,网点负责人迅速安排人员开始清点硬币。由于硬币票面多是5角、1角和1元,清点难度不小。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以及员工纷纷加入硬币清点队伍中。

  很快,小山般的硬币被清点完成,一共一千四百多元,被整整齐齐堆好等待打封。

  “谢谢你们,帮了我一个大忙。”看到一封封整齐的硬币,陈明表示感谢。

  硬币虽小,却见真心;服务虽简,却见真情。

  “以客户为中心,提供贴心的服务,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也是‘工行温度’的体现。”工行石棉支行营业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有温度的服务才能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只有用真心实意换取客户长期的理解和信任,才能走得更远。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