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智慧工行 | 工行雅安分行创新打造智慧停车无感通行场景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力争2020年底前,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高速公路ETC比例达到90%以上。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拥堵、便利群众。交通运输部也要求,要在2020年底之前,基本实现机场、火车站、客运站、港口码头等大型交通枢纽停车场景ETC服务全覆盖,同时推广ETC在医院、居民小区、旅游景区等停车场景应用。

  贯彻落实党中央指示,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以下简称工行雅安分行)基于品牌、客户和科技等综合优势,将互联网技术、智慧出行场景与银行金融服务深入有机融合,创新打造了芦山县人民医院智慧停车无感通行场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丰富、更便捷的移动金融服务。

  小编了解到,芦山县人民医院是芦山县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二级乙等综合医院,也是一所爱婴医院,是芦山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作为县重点医院,无感通行场景建设前存在着泊位供给日趋紧张、泊位资源无法统筹管理、车辆出入效率低、缺乏有效的智能停车服务手段等问题。

  工行通过ETC双模车辆识别信息、工银e支付安全保障、多级停车诱导、运行监控、智能运维等定制化产品,以及车辆后台智能管理等系统在内的停车场综合管理平台等多项创新举措,极大提升了停车场管理方管理效率,具有“无人值守”、“多银行支付”、“双模识别”等优势,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高效便捷、绿色低碳、安全可靠”的智慧停车理念。

据工行雅安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ETC智能缴费无感通行系统是基于当前ETC应用发展趋势,运用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AI,车联网等七大板块高新技术研发的一套可服务于各类停车场的ETC不停车缴费无感通行系统。除ETC识别+工行无感支付外,还集成了工银e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种线上支付渠道,以“服务车主”为核心理念,为各类停车场实现提升通行效率,减员增效,降低运营风险,提升车主体验。

无感通行自助签约流程


记者: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