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利率低至4.35% 工行融e借下调利率助力复工复产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记者从工行雅安分行获悉,为助力复工复产,工行为部分客户下调融e借年利率低至4.35%,优惠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

  怎样获得低利率融e借?记者了解到,融e借具有纯信用、全线上、无抵押、自助办理、循环额度,且实时到账、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灵活便捷等特点。只要办理工银信用卡并经常使用(微信、支付宝、云闪付都要绑上);选择工行办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选择工行存款、买理财、买基金、买贵金属等业务等,总之,在工行多办理业务,保持良好信用记录,就能获得利率下调资格。

  目前,融e借已开通实施查询功能,只要关注“工银引用卡微讯”公众号,点击菜单“办理(优惠借钱)融e借”便可直接查询。

  如何获取融e借额度?下载并成功注册工银e生活App(或工行手机银行、融e联),打开首页,点击“融e借”;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查看我的额度”;页面显示恭喜您获得融e借办理资格,点击“马上借”,就可以查看额度,快速办理融e借了。

  另外,“工银e生活”App、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融e联”App均支持7*24小时自助办理融e借。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