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工行雅安分行开办“税务贷”为小微企业解忧纾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实在太感谢了,没想到这么快贷款就下来了。”近日,在收到150万元的贷款后,天全县某物流公司负责人忍不住感叹。原来,该公司刚复工不久,急需购买一批建材,但前期受疫情影响,导致资金周转困难。工行雅安分行天全支行得知后,运用最新的“税务贷”产品,从申请到放款,只用了一天时间,为该公司解决了复工初期的燃眉之急。“利率低至3.915%,循环使用,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工行实在帮了我大忙。”该公司负责人对工行的贴心服务称赞不已。

  据了解,为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解决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经营困难,中国工商银行与四川省税务局合作,针对小微企业,推出工行税务贷,以税助信,助力小微。

  “税务贷”是基于企业经营及纳税数据,为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征信良好的小微客户提供的信用贷款业务。为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最高额度可达300万元,在疫情复工复产的关键期间,贷款利率下调至年息3.915%。

  该产品可通过网上直接申请,即通过企业法定代表人在工行开立的个人手机银行申请,同时在四川省税务局网站进行纳税数据采集授权给工商银行,几分钟便可完成操作,2小时左右即可出结果,节约了客户的时间成本,避免了近距离接触。

  “‘税务贷’不仅能够有效提高银行的业务效率,还将为更多小微企业纳税人提供便捷的融资服务,以‘纳税信用’换‘银行信用’,助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也为区域经济注入更多活力。”工行雅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5月7日,工行雅安分行共为59户企业授信4671万元,发放“税务贷”31笔,贷款金额达2087万元,实实在在为小微企业解忧纾困,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