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工行雅安分行:成功上线应急物资管理系统 助力雅安疫情防控

工行雅安分行工作人员为服务单位演示平台功能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支持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高效管理,近日,中国工商银行研发推出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免费提供给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红十字会及医疗机构等防疫重点单位使用。

  2月18日,工行雅安分行在省分行机构部、科技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上线雅安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雅安市经信局)应急物资管理平台,囊括全市81家行政事业单位,助力应急指挥部对全市应急物资的高效管理;同时,第一时间收集雅安市红十字会及各区县红十字会共9家机构的申请表,并于2月19日为红十字会成功上线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实现红十字会从市本级到各区县的全覆盖。

  该系统的成功上线,得到了我市相关服务单位的高度评价。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该系统确实好用,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通过系统我们可以实时掌握所管理的物资信息情况,可精准对辖内几十个机构的口罩面罩、防护服、体温计及消毒用品等20余种应急物资实时管理调配,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了解,工行“应急物资管理系统”是运用云计算技术,实现对应急物资分发下拨、上报、统计、分析等信息化管理。该系统免开发、免安装、上线快、易操作,用户可通过手机或者访问互联网其他设备接入使用。通过该系统,相关防疫单位可以解决各级机构物资管理人员紧缺、汇总统计工作量大、耗时长等问题。同时,也便于疫情防控主管部门统一调配、统一管理、实时掌握应急物资信息,提高抗疫工作效率。

  该系统上线后,工行雅安分行高度重视,并就该项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要求机构金融业务部牵头,迅速行动,积极联系各抗疫相关机构,特别是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卫健委、红十字会等机构,主动对接需求,大力推广系统化。

  工行雅安分行以创新高效的产品、贴心周到的服务,解决单位特殊时期的特殊需求,体现了工商银行的科技实力和社会责任。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抗疫服务工作,进一步做好该系统的完善和维护,竭力保证后期服务质量与效率。

  席珊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