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员工上门服务战“疫”敢担当

工行员工正在为石棉红十字会清理现金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我们每天都要花很长时间清理这些现金,往返银行也极不方便。”当前,石棉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正面临着一道“爱心”难题。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石棉县各界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纷纷通过红十字会向抗疫一线捐资捐物。由于所收现金善款来源广、数量大、面额多,也给石棉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出了一道爱心难题。

  为让爱心畅通传递,共同助力抗疫工作,工行石棉南桠河支行得知红十字会的困扰后,立即采取特事特办,上门服务。该行多位青年员工主动请缨,轮番上阵,每天帮助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清点善款,做好登记,并利用绿色存款通道,免去了工作人员往返银行办理业务的麻烦。

  “能够第一时间把石棉人民的爱心稳稳地送达抗疫前线,是我们的共同心愿!”该行一名主动上门服务多日的青年员工说。

  连续几天下来,南桠河支行员工共为红十字会清理捐款约40笔,金额约100万元,还为其上门收取业务委托书78份,协助打印业务回单100余份,为石棉县红十字会积极有效处理爱心捐款、助力抗击疫情发挥了积极作用。

  疫情当前,工行石棉南桠河支行从“心”出发,坚持客户至上,以温暖、贴心的优质服务,践行了金融服务民生的初心,彰显了大行担当。

  “打赢疫情阻击战,我们义不容辞!”为更好地汇集爱心捐款,该行还主动帮助红十字会成功办理了爱心捐款二维码,向广大爱心人士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线上捐款渠道,为打赢防疫阻击战不断贡献金融力量。

  席珊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