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行快讯
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生产

工行汉源支行员工进企业考察了解企业金融需求

理企业授信业务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行雅安分行积极部署,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为疫情防控企业提供资金保障,全力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金融服务保障。

  根据银保监会发(2020)10号《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近段时间来,工行雅安分行开展有针对性摸排,对直接参与抗疫救灾客户进行逐户回访,了解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通过深入调查,工行雅安分行了解到位于汉源县的四川御鼎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一家医药企业,在生产抗疫制剂中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

  为此,工行雅安分行立即安排汉源支行上门开展服务,并实行特事特办。通过上下通力协作,加班加点,仅半天时间就打开“无抵押、免担保、全线上”快速通道,不到24小时完成新增授信100万元,企业最高融资额度达到270万元,截至记者发稿日,该企业已累计网上提款240万元。  

  由于信贷资金的及时到位,该企业已顺利进行生产。“在这个关键时期,工行真的是雪中送炭啊。”该企业负责人表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行雅安分行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各级政府的决策部署,履行大行担当,传播工行大爱,积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蒋阳阳

 
    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
 
        Copyright © 2007-2017 北纬网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